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刘志民教授率队参加“2016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1 浏览次数:

“2016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学术年会”于617日至1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5个省市、92所高校从事教育经济理论和教育经济实践改革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高教所老师刘志民教授、黄维海博士及研究生方超、宁芳艳、刘路、胡顺顺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师生共向大会提交论文9篇。

本次会议以“经济转型与教育改革”为核心议题,通过6个主题分会场和2个自主专题分会场等形式,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刘志民老师为大会做了题为“大众化向普及化过渡期的公共教育投入:英法意三国的启示”的大会报告并主持了专题四的分会场报告活动,黄维海老师作了题为“城--乡人口教育差距的扩大、演变及影响机制”的分会报告。

大会开幕式


刘志民老师在作大会报告


黄维海老师在作报告

(胡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