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刘志民教授被聘为省重点培育智库教育现代化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教育现代化研究院在南京揭牌成立,这是全国首个教育现代化研究院。作为江苏15家重点培育智库之一,教育现代化研究院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领导,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管理。它的成立,意在深入开展教育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研究,为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引领教育发展提供有效支撑。教育部原副部长王湛、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江苏省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江苏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丁晓昌以及来自全国的教育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刘志民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与南京师范大学胡建华教授、苏州大学周川教授、南京大学汪霞教授等学者被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