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常桐善博士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0 浏览次数:

常桐善博士应邀将在我校举行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之一

主题:美国学生学习成果评估方法与实践

时间:623日(星期四)8:3010:00

地点:逸夫楼7021

报告之二

主题: 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生是怎样学习的

时间:623日(星期四)10:2011:50

地点:逸夫楼7021

对象:教管研究生、感兴趣的教师、行政人员及学生

教育研讨【教师发展中心】

主题:以学生为中心,提升大学教育质量的“四个投入”

时间:623日(星期四)1430

地点: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

对象:教学副院长、副书记、教学秘书、教师代表等

与教管老师学生座谈

时间:624日(星期五)900-1100

地点:逸夫楼8043

对象:教管专业研究生

报告人简介:

常桐善博士

加州大学校长办公室院校研究室

Institutional Research and Academic Planning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常桐善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高等教育管理博士、计算机科学硕士。现任加州大学校长办公室院校研究与学术规划处专案研究主任(Content Manager),主要负责大学招生政策、大学生就读经验、学业完成情况等方面的评估研究工作。参与加州大学伯克利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是研究型大学本科学生就读经验调研(SERU)国际联盟的筹划和成立者之一。兼任同济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教授、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分会理事等学术团体职务。2015年教育部“长江学者”评审专家、教育部本科教育质量评估专家。曾担任海外华人院校研究学会主席,加州院校研究学会财务长。研究领域包括高等教育管理、本科招生、院校研究、高等教育评估、学生学习成果评估、本科就读经验调查研究等。出版英文专著一部,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3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