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再次获评“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26 浏览次数:

2015年全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协作组会议暨第四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表彰大会2015418-20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全国近80家单位的140余位代表参会,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协作组组长邬大光等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再次荣获此荣誉称号,这是继20082011年之后,我校连续三次受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表彰的单位,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志民教授及刘晓光副教授参加了颁奖活动。

本次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活动历时半年,从全国1200多个有建制的高教研究机构中,经单位自荐、省级高等教育学会推荐、学会秘书处初评、专家委员会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北京大学等56个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