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所师生参加省高教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1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8-10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江苏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学研究会协办。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驻会副会长陈浩,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等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可概括为12个字:继往开来(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学术引领(“学校内涵发展与学科专业建设”主题突出)、改革创新(激发青年学者的研究热情)。今年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与学术年会套开,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副校长董维春教授、高教所所长刘志民教授等参加了会议。在本届会议上,董维春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刘志民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

1 大会会场 (来自江苏高教学会网站http://www.jsgjxh.cn/news/detail/33735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年会增设了“研究生学术论坛”。12月9日晚,南京师范大学胡建华教授主持了论坛,南京大学龚放教授、我校刘志民教授及南京师范大学王建华教授担任报告点评人,我校教管博士生刘路与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6名博(硕)士研究生在论坛上报告了自己与大会同主题的研究成果。研究生学术论坛首次召开,学术交流氛围浓郁,获得圆满成功。


2 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场(来自江苏高教学会网站http://www.jsgjxh.cn/news/detail/3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