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参加2017年全国及江苏教育经济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12 浏览次数:

 

“江苏教育经济研究会学术年会暨中国教育经济与财政中青年30人论坛” 2017年11月25日-26日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高教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承办,南京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协办。来自江苏、北京、上海、湖北、浙江、山东等省份的近80位专家学者、期刊代表及相关专业研究生投寄了论文和现场参加会议,我校共有10位师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由副理事长黄斌教授主持,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安平教授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理事长、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志民教授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主要由大会分论坛报告以及“实证方法与中国问题”圆桌会议两部分组成。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刘晓光副教授、黄维海副教授以及博士生杨洲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刘志民教授主持了本次年会的闭幕式及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我校师生共获得一、二、三等奖各1项。闭幕式上,研究会秘书长宗晓华副教授汇报了研究会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最后,研究会副理事长崔玉平教授作了会议总结。

12月8日-10日,刘志民教授、罗英姿教授和黄维海副教授及学科点7位研究生出席了在广州大学举行的“2017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学术年会”,博士生杨洲作了分论坛报告。

   

        部分师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