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高教所再获“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03 浏览次数:

    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通报,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被评选为“第五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这是高教所连续第四次获得该荣誉称号。此次评选于2017年3月10日正式启动,经单位自荐、省级高等教育学会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94个单位为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近年来,高教所教师承担了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等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在Higher Education,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Leadership,Education Research Journal,Educational Research and Reviews,《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北京大学教育评论》、《教育发展研究》、《教育与经济》、《比较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获奖数十项,科研产出与人才培养等绩效一直位居全国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