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10位师生参加江苏高教学会教经委2015年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26 浏览次数: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第三届江苏省教育经济学术年会于2015125-6日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全省16所院校的68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缪建东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研究分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杜育红教授到会致辞并作学术演讲。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理事长、我校高教所所长刘志民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在闭幕式上作了大会总结。

我校另有9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会副秘书长、我校高教所刘晓光副教授主持了5日下午的大会报告并代表秘书处在闭幕式上作了研究会工作汇报;我校高教所黄维海老师等作了大会报告。

本次学术年会以“教育资源优化配置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主题,共收到会议论文34篇,会上还举行了优秀论文评选与颁奖活动。我校师生投稿论文共获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吴冰);二等奖2个(黄维海、张海滨);三等奖4个(王海蓉、方超、仇新明、胡顺顺)。

北京师范大学杜育红教授做主旨报告

优秀会议论文颁奖仪式